鼻子快爛掉的超級過敏兒,吃藥、打針、中醫調理都沒用,想不到竟然是被這個治好的!

這真的是我的親身經歷,有過敏兒的爸媽一定要看完這篇
如果不想知道我對抗過敏的歷程可以直接拉到最底下看結果
我從小就是鼻過敏的小孩,那時候過敏兒的觀念還沒有深植在爸媽腦袋
所以爸媽並沒有特別針對防治過敏做什麼
一直到國小二年級我因為打噴嚏流鼻血,去讓醫生檢查的時候
爸媽才知道我是過敏兒,而且我的鼻子內壁很薄
只要太用力摳或是擤鼻涕或是打噴嚏都很容易流鼻血
醫生開了過敏藥給我吃,吃了的副作用是會想睡覺
而且有吃才有效,一停藥就會恢復


所以我爸媽又帶我去聽說治療過敏很厲害的診所
那個醫生說吃藥可以抑制
如果想要根治過敏要用打針的方式,一個禮拜最少要打兩針
每一次去都要兩個小時,一個小時排隊,一小時要等看看有沒有過敏反應
重點是,要持續打一年!
如果中間有中斷就沒有效了
火山孝子我父母,就真的這樣不論風雨的帶我去打了將近一年的針
整個過程非常像在做實驗,護士會先在我入針的位置劃一個一公分大小的圈
然後打完針之後要看皮膚發紅的位置有沒有超過圈圈的範圍
如果超過就要重打一針,我當時也不知道是在打什麼意思的
打了將近一年的針,鼻子過敏的現象完全沒有改善

還變得更嚴重,不只打噴嚏,鼻子裡面很癢但是手又挖不到,真的很痛苦
打針沒效之後,我媽轉而帶我去掛中醫
想藉由吃中藥調理身體的方式看能不能改善過敏
那間中醫在台中很有名,一次看診要一千塊(到現在也還是很有名)
中醫說的太難懂我已經記不得了
只記得,看完中醫就開啟吃超苦中藥的惡夢
早中晚三餐各一匙中藥粉,假日也會被挖起來吃完藥才可以繼續睡
也是吃了一年左右的中藥,過敏也沒有改善

之後我爸媽也是一直試了各種方法都沒什麼用
就這樣,我一直鼻子過敏到長大
越大過敏的症狀就越嚴重
早上起床打噴嚏、吹冷氣打噴嚏、出冷氣房打噴嚏、天氣冷天氣熱都打噴嚏,就連地方有點灰塵都會讓我打噴嚏
而且一開啟過敏的開關,整天就聽我哈啾哈啾的聲音
輕微一點就是打噴嚏、鼻塞、耳朵悶住像溺水一樣
嚴重一點就會發高燒、眼睛跟著紅腫過敏
長期治療都治不好我自己也放棄了,只能請醫生開強力抑制過敏的藥給我

怎麼也沒想到我這麼嚴重的過敏竟然有治好的一天!!
而且這完全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我因為便秘的關係一向有吃酵素和益生菌的習慣
但我沒有品牌忠誠度,哪間有效就吃哪間
悠活原力的LP28敏立清益生菌是我媽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推薦的(關係牽很遠)
說對腸道健康很好什麼的還可以防過敏
過敏我是已經放棄了,但為了排便倒是可以吃一下
反正吃益生菌也沒什麼壞處,就吃了
LP28敏立清益生菌蠻好吃的
有很多種口味,我個人最喜歡青蘋果多多
酸酸甜甜帶一點蘋果的香氣真的很好吃~~
排便的效果也很讓我很滿意,固定可以兩天排一次便
吃了一段時間之後,有一天我媽突然說
「最近好像很少聽到你在那邊擤鼻子的聲音了吶」
媽媽這麼一講,我才發現我這一陣子確實好像比較少過敏了
上網查了一下,LP28敏立清益生菌裡面的菌種確實對於過敏有改善的功效
再持續吃了一段時間,我過敏的症狀真的改善了很多
鼻子比較不癢、打噴嚏的次數也比較少
到後來我幾乎都沒需要吃過敏藥了
早上起床、進出冷氣房、吹冷風也不會一直打噴嚏
終於可以脫離過敏的苦海了!!!!
根本感動到不行阿~~~~~
我也吃過別家的益生菌但效果都沒有LP28敏立清益生菌來的好
重點是,別家的益生菌沒有改善我的過敏
只有LP28敏立清益生菌真的讓我的過敏好了!
現在我自己也生了小孩,很怕孩子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
也是從小我就讓他吃LP28敏立清益生菌
孩子目前一歲8個月都沒有出現過敏症狀
我也會持續觀察跟努力,不要讓我的孩子跟我受一樣的苦
過敏兒真的很可憐又很辛苦
整天都在溺水的感覺一般人真的很難體會
我真的誠心、真心、用心的
推薦給所有有過敏的人還有怕小孩子過敏的爸媽
試試看LP28敏立清益生菌吧!
超貼心傳送門>>http://bit.ly/2vAdx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