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高鈣減肥法,每天吃一包,平均7天瘦1公斤,加速新陳代謝!高鈣瘦身鈣苗條!


你是否一直在減肥卻瘦不下來? 你可能缺鈣了!

減肥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我自己剛開始減肥的時候因為想求速效,試過很多減肥藥,有的沒效果就算了,還有吃之後會心悸的,後來怕還沒減下來,身體就先搞壞了,就決定要尋找其他相對長期但一定健康的減肥方法。



我開始上醫療網搜尋有關鈣的資訊,才知道鈣對減肥很有功效,雖然不像藥物一樣迅速,但是可以促進代謝、增加脂肪分解效率的功用,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通過吃高鈣來健康減肥,減去體內多餘脂肪,同時長肌肉不長肥肉,讓身體線條更好看👍

科學研究指出,鈣的飲食比起低鈣飲食,消耗更多卡路里。鈣質能與膽酸結合,增加由腸道排出的脂肪量



家表示,高鈣減肥法的理論在於血液的酸鹼度,多吃鈣質可讓血液偏鹼性就會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而達成瘦身效果美國學者針對18~31歲婦女研究,發現她們採取高鈣減肥法後,體脂肪明顯降低不少。


補鈣有方法 要高吸收率
雖然日常飲食中不乏高鈣食物,但問題出在吸收率,很難僅靠補充牛奶等食物就能攝取到充足的鈣,因此建議每日額外補充鈣一次攝取約500毫克的鈣片,會比單次攝取1000毫克來得容易吸收。
【減肥期間要攝取多少的鈣質才會有效呢?】
鈣質每天至少須攝取800毫克以上,對減肥才有幫助。

平常飲食除了多吃以下這些含鈣食物外↓


額外補充的部分我剛開始是買挺立(鈣錠)
但一般鈣片或鈣錠的體積真的都不小(真的很大顆...
每次都還要配水吞,不太方便
有幾次沒吞好還稍微卡住划壓過喉嚨,很不舒服!!!!💢 💢
有好幾次就會忘了吃了....
我還一次買了4罐,放了好幾個月,到現在一罐都沒吃完😑

後來是有人推薦我買優必固來吃
現在真的超感謝我朋友的!!

它的條狀設計不只攜帶方便
打開是粉粒狀的,直接就能食用超方便,入口就慢慢化掉了
重點是還很好吃,有一點淡淡的優格味道
吃了也一點都不會不舒服或胃脹氣的感覺
不用配水就能直接吃
這點真的完全深得我這個懶人的心啊!!(難怪要減肥..)
畢竟夠方便才不會忘記吃
等於提高減肥的機率呀哈哈!!

它是來自紐西蘭天然又好吸收的六代鈣
除了鈣以外,還有其他多種礦物質一次補充
最棒的是,還有添加女生們很需要的膠原蛋白!!
讓我邊減肥又能一邊變美麗!


我每天都睡前吃一包,因為睡前是空腹,吸收效果會更好,默默地持續吃了約5週多吧,我就發現減了快5公斤了!!

因為鈣還可以穩定神經,幫助入睡,我自己感覺有睡得比較好,有充足的睡眠才會分泌瘦素,睡得好才會瘦,睡不好就容易肥!

我覺得最後有明顯的的成果跟持續的補充鈣這件事很有關係
平常有空也會做一些小運動,偶爾跳一下鄭多燕的影片,優必固打造幫助瘦身的體質,我自己也努力調整了生活習慣

在執行高鈣減肥法的時候,都沒有遇到便秘的問題,可能跟它是天然的六代鈣有關係吧(笑

鈣有助於控制體重和脂肪在不增加膳食總熱量的前提下,增加鈣攝入量,可以顯著減少人的體脂比例減少發生肥胖的危險,而且大家都知道,降低體脂才不容易再復胖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